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高雄‧文化中心旁‧  Mini enclave 聚落

【恒濤走馬看花】系列自此就以分享恒濤最近去的一家酒館做第一篇走馬看花文吧!
                
此圖轉載自Mini enclave 聚落臉書專頁
此圖轉載自Mini enclave 聚落臉書專頁
本日恒濤大約20:30左右來到高雄美術館附近的一家酒館 - Mini enclave 聚落

by iphone5
by iphone5
進入後很快的將環境掃了一遍找了個能看到整間店一半以上的座位
專業吧台牆有許多種基酒及各類酒水,應該是在強調"酒"是強項,長吧檯的設計會令我改日單獨去的時候就進坐在那跟調酒師來TALK TALK。
還隱約可以看到有個樓中樓的包廂區,但有桌銷2000的規定(不算太高)。

by iphone5
by iphone5
挑高的牆面及書櫃的設計,使慵懶昏暗的店內還有更寬闊無壓力的氛圍
身處的位置可清楚的看到這家店約一半以上的風格,也可以看到吧台人員的工作,
這個位置的景還算不錯,但...有蚊子!! 應該是大忌。

by iphone5
by iphone5
一上座服務人員很快的上了水並遞上MENU(可惜忘記拍)
看了MENU之後更確定這家店所強調的就是酒,因為人員告知餐食還要晚一點才可以點
可是回想了一下,現在時間已經20:30了...這點真是有個人特色的且很衝的一個梗,而且餐點不超過10種吧我想!!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了。

by iphone5
by iphone5
於是乎,點了杯叫比莉珍的調酒,此杯以大概兩種威士忌來做基酒,所以點了後服務員暗示我酒會烈,那我就更興奮了,畢竟恒濤還是喜歡喝烈的啊! 此款酒色澤屬紅,杯中放了個球型冰塊(實在佔了很多酒的空間!!),有滿足了視覺,淺嚐一口後,真的是烈酒等級,因為恒濤自己在家調酒時發現,如果酒弄的比較烈,那就會有某種類化學藥水的味道出來,此款也是!! 

by iphone5
by iphone5
第二一杯,此款酒的名字有點難記,叫黑色....(拍謝,他MENU收回去的時候就忘了名及內容物啦@@)....視覺上也是挺好的感覺,裡面有些微的檸檬切丁和一點點水果切丁,本以為是款不錯受女生喜愛的酒,但也是屬烈的,上場後,同行的E女與恒濤我喝了一口,都不約而同的說了,這杯的口味怎麼像蠟燭的味道啊??

by iphone5
by iphone5
這面酒牆是所有有寫食記一定都會拍的一個景,也應該是該店的主要特色,只是恒濤用心看了一下,最上方的寄酒是要有什麼條件才擺放上去的是恒濤很好奇,也是恒濤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要爬梯子才能上去拿寄酒的一個特色設計。不過,這面牆恒濤我個人還真的有喜歡到!!
因為待了好久一會,也沒有跟恒濤說可以開始點餐的時間,所以就跟同行的E女兩人相看兩不厭的對飲著,席間,又聽到坐吧抬的一組情侶的高分貝喊話(女喊):好想吃燒肉啊!!  哈哈,想必她們應該也是飽受無法點餐之苦吧!!

簡介
電話:07-5501388
營業時間:14:00~02:00(五,六到03:00)
高雄市美術東五路120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inienclave



恒濤觀點:
此店的設計及店的營運上已經點出強項就是"酒",不管從吧台、寄酒牆面、菜單、人員的制服..等,都充分表達了他們的專長,適合喜歡小酌小品的來這邊殺殺時間,當然他們此店的營業時間從下午茶時段就開始了,也有部落客朋友稱道下午就可以開始放鬆喝酒的一家店!!  而礙於恒濤時間性的關係,我想改天就下午來一下,看看再另外個時間點的特色為何?

店的風格設計方面,我想就不用多說了,有興趣的就自行去體會,打在這,也感覺不出來,畢竟拍的技術沒很好,也沒有全部都拍的出來,而感受一家店的風格還是要親自去體會感受整體的氛圍才能體會的到。

服務人員方面,服務不錯,也會貼心的提醒客人酒的屬性,不小心對眼對到時也都保持微笑,散發親切的服務態度。

餐點方面,恒濤真的覺得應該好好標明一下點餐的時機點啦!!   害我離開後還跑去吃個黑輪!!

你問恒濤下次會不會去?  我的回答是:如果我肚子不餓在外面遊晃想喝一杯時,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